皮尔洛:莫拉塔特质异于其他前锋 我感觉比球员累

皮尔洛:莫拉塔特质异于其他前锋 我感觉比球员累
2021年03月07日 08:55 新浪体育

  尤文主场3比1逆转拉齐奥,主帅皮尔洛赛后表示:“我们今晚进入比赛晚了20分钟,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因为有些球员正在恢复,有些球员在踢新的位置。我们开局很糟糕,因为差劲回传丢球,但随后全队做出了强劲回应。”

  皮尔洛此役变阵,C罗打替补,达尼洛改打后腰,贝尔纳代斯基则出任左后卫。“我们要考虑周二欧冠,有些队员几乎没有训练过,比如夸德拉多和阿图尔。我们知道今晚就像决赛,一些人必须踢新位置,展现了出色的牺牲精神。”

  莫拉塔2射1传,成为逆转头号功臣,“不幸的是,由于身体和其他方面原因,莫拉塔最近没法出场,他有些特质不同于球队所有其他前锋,我们急切盼望他100%恢复。”

  库卢塞夫斯基开场回传送礼,但皮尔洛表示理解,“20岁来到尤文,压力更大,每次传球似乎都很重要,这很自然。他正在用良好心态证明自己是冠军,甚至比他在球场上证明的速度更快。”

  周二欧冠尤文将主场迎战波尔图,首回合尤文客场1比2告负,“我感觉比球员们更累,所以我也需要休息!我们需要为这场比赛找到正确踢法,因为欧冠如此重要,绝不容犯错。“

  (马舸)

尤文意甲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