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国米58球仅少于两大神 孔蒂:轮换他很愚蠢

卢卡库国米58球仅少于两大神 孔蒂:轮换他很愚蠢
2021年03月04日 09:10 新浪体育

  2019年曼联加盟国米以来,卢卡库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仅少于莱万和C罗。在对阵帕尔马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孔蒂表示,尽管卢卡库再吃1张黄牌就将停赛,但他不会轮换卢卡库。

  2019年夏窗加盟后,卢卡库代表国际米兰82场正式比赛攻入58球,在欧洲5大联赛球员中仅少于莱万(89球)和C罗(63球)。

  本赛季卢卡库31场正式比赛打进24球,贡献6次助攻。但他再吃1张黄牌就将停赛,孔蒂赛前明确表示,他不会让卢卡库轮休,“经验告诉我,永远不应该把目光放在下场比赛之外,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对帕尔马,我们知道比赛很难踢,但必须赢球。我对算计不感兴趣,如果有人被吃牌(停赛)了,就会有人顶替他们。我对整支球队很有信心,看不出有任何理由去做愚蠢算计。”

  据米兰体育报称,孔蒂2019年上任时力主签下卢卡库,甚至不惜与管理层对抗,如今他得到了回报,卢卡库现在身价比国米签下他时至少涨了1000万欧元。卢卡库与国米合同到了2024年。

  (马舸)

意甲国米卢卡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