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防线妖星加盟 买断费675万欧+浮动奖金

罗马宣布防线妖星加盟 买断费675万欧+浮动奖金
2021年02月02日 08: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2日讯 罗马官方宣布,美职联达拉斯FC的19岁美国后卫布莱恩-雷诺兹租借加盟球队,合同含可买断条款。

  罗马官网表示,19岁的雷诺兹租借加盟球队,租期至2021年6月30日,租借费为10万欧。据悉该交易与美职联的相关协议中,还包括了675万欧的初始买断费用条款。

  双方达成的协议中,还包括了一系列与球员表现和球队成绩相关的奖金条款,浮动条款总价可达565万欧。另外美职联也将拿到雷诺兹未来转会费15%的利润分成。考虑到未来的永久转会,雷诺兹也暂时同意与罗马签订一份到2025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

  雷诺兹表示:“加入罗马我很高兴,也很谦虚,这让我梦想成真。在与俱乐部交谈后我很快意识到,罗马是能让我得到提高和发展的理想选择。我现在需要每天都取得进步,我会努力训练,帮助俱乐部取得出色的成绩。”

  作为达拉斯FC的青训球员,雷诺兹在2019年进入一线队后代表球队在美职联出场29次。在最近一个赛季,他被评为俱乐部最有价值球员,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和年度最佳突破球员。他曾代表美国青年队多次参加比赛,最近还参加了美国U23岁的集训。

  罗马总经理蒂亚戈-平托说:“雷诺兹是美国最让人期待的年轻球员之一,非常高兴他能加盟罗马。识别和提拔杰出的青年球员是俱乐部的工作重点之一,雷诺兹决定加入球队,这是我们追求共同发展和成长的重要的第一步。”

  罗马官方表示,雷诺兹将身披19号球衣为球队出战。

   

美职奖金罗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