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西涅:6球大胜有助于备战意超杯决赛

因西涅:6球大胜有助于备战意超杯决赛
2021年01月18日 00:3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7日讯 刚结束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6-0大胜佛罗伦萨。赛后,本场梅开二度的那不勒斯前锋因西涅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很高兴,我很愿意随队达成目标,我们需要赢球,这非常重要。我们这场作为一个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清楚自己之前犯了一些错误,但在足球场上,你有机会三天后就做出弥补,这点挺好的。我和我的队友周中都是认真训练,而我们面对的对手也都是如此。”

  那不勒斯将在下周中与尤文图斯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谈及这场比赛,因西涅继续说道:“那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现在感觉不错,但尤文拥有很多冠军球员,他们会做到最好。我们必须试着做好准备。”

  加图索本周曾请那不勒斯全队吃午餐,因西涅称赞了主帅的这一做法。“我们的教练踢球的时候是位很优秀的球员,有的时候,休息和放松是比训练更重要的事,接下来我们必须要努力做到最好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