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巴卡约科在那不勒斯很开心 好选择

经纪人:巴卡约科在那不勒斯很开心 好选择
2021年01月12日 10:1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2日讯 上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2-1战胜乌迪内斯,夏窗租借而来的新援巴卡约科打进首球。近日,巴卡约科经纪人表示,巴卡约科在那不勒斯过得非常开心。

  巴卡约科的兄弟兼经纪人Abdoulaye在接受Marte电台的采访时称:“巴卡约科很高兴为那不勒斯攻入了自己加盟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这距离他的上一个进球也已经过去很久了。这粒进球增强了巴卡约科的信心,他总是很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现在谈论永久转会那不勒斯还为时过早,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和斟酌。巴卡约科被租借到那不勒斯直到本赛季结束,目前他还没有和俱乐部谈过,但留在那不勒斯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巴卡约科曾经为很多俱乐部效力过,但是他如今在那不勒斯过得很开心,这是不争的事实,这家俱乐部对他而言将是一个很理想的选择。那不勒斯是冠军的争夺者之一,这样的结局也符合各方的利益,因此留在那不勒斯是巴卡约科6月份的首要任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