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核心敲定谈判 经纪人抵达将续约至2024年

AC米兰核心敲定谈判 经纪人抵达将续约至2024年
2021年01月12日 10:3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2日讯 据知名记者尼科洛-斯基拉的最新消息,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的经纪人即将与米兰高层会面,他还表示恰尔汗奥卢将续约至2024年。

  斯基拉表示:“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恰尔汗奥卢的经纪人戈登-斯蒂皮克将抵达米兰,并与米兰高层会面,他们将会把恰尔汗奥卢的合同延长到2024年。”

  “马尔蒂尼为恰尔汗奥卢开出了一份350万欧年薪的新合约,但这位土耳其中场想要500万欧年薪并附加奖金条款。他们双方将努力达成一致。”

  26岁的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本赛季目前为球队出场23次,贡献了6球9助攻,他与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他此前效力过卡尔斯鲁厄、汉堡、勒沃库森,2017年他从勒沃库森加盟米兰,转会费为2330万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