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塞卡:输那不勒斯我们没拿出足够勇气

丰塞卡:输那不勒斯我们没拿出足够勇气
2020年11月30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30日讯 意甲第9轮,罗马客场0-4惨败那不勒斯,因西涅、法比安-鲁伊斯、默滕斯、波利塔诺分别建功。罗马主帅丰塞卡接受了赛后采访。

  丰塞卡承认,罗马在本场比赛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勇气,甚至不能连续传球三次以上。罗马此前在意甲和欧联杯的比赛中取得了五连胜。

  “很简单,对阵那不勒斯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勇气,在各个方面做得都不够。”丰塞卡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现在我们也不是最差的球队。每一场比赛都是对球队的考验,不只是要面对最强的对手而已。球队的表现当然不好,我们缺乏侵略性,缺乏勇气,所以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并在下次比赛改正我们的错误。”

  “我们没有去接近球门,我们给对手的压迫还不够,也缺乏侵略性,所以我们让那不勒斯踢得更容易了。奇怪的是,我们开始的时候踢得很好,但是之后我们甚至不能连续传球三次。那不勒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的防守失误给了他们信心,从那以后我们一直在挣扎着。当我们拿到球的时候,我们几乎马上就又把球传给了对手,这让那不勒斯能够打出反击。”

  “我们的防守变成5人在后防线上,并且球队回收得也比较深。我们给了那不勒斯很多空间,这样我们的防守就没有了足够的侵略性。本场比赛球队有很多问题,尤其是没有处于正常的状态。后场的五个人留在了他们的区域和位置上,这不太正确的。哲科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他周四在罗马尼亚踢了一场比赛,但他的状态还不是最最佳。”

  本场比赛前,圣保罗球场向去世的马拉多纳致敬。丰塞卡:“所有热爱足球以及观看过马拉多纳比赛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不同的一天。而比赛一旦开始,我们就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我认为这不会影响比赛结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