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内拉:质疑?为罗马尼奥利的进球感到高兴

博内拉:质疑?为罗马尼奥利的进球感到高兴
2020年11月30日 10:0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30日讯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2-0战胜佛罗伦萨,博内拉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强调了凯西、克亚尔和卡拉布里亚对球队的重要性。此外,博内拉还透露球队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内与皮奥利进行了视频通话。

  关于凯西

  “我们都知道凯西对球队的重要性,他在很多比赛中都证明了这一点。他对于球队的中场来说尤为重要,我认为他是一名很强的球员,而且他在控球方面也有所进步,展现出了持续的成长。”

  关于卡拉布里亚和克亚尔

  “卡拉布里亚在性格方面有所提高,他是重要的球员。克亚尔知道他丰富的经验是米兰所需的,他是一个可靠的球员,一个真正的领导者和一个真正的男人。”

  关于恰尔汗奥卢

  “有时候你可能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三球,有时候运气会差一些,比如今晚击中门柱。但是恰尔汗奥卢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他奉献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表现始终很棒,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关于多纳鲁马

  “多纳鲁马这样的球员与众不同,他们都是冠军球员,并奉献了这场精彩的表现。只要球队需要,多纳鲁马就一直都在那里,今天他也证明了这一点。”

  关于罗马尼奥利

  “罗马尼奥利最近饱受质疑?我为他的进球感到开心,我试图立刻对球队后防线进行一些指示,现在我们都对结果、比赛表现和精神状态感到满意,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关于比赛结束后与皮奥利视频通话

  “我们内部氛围很好,有健康的价值观和积极的理念,比赛结束后,我们在更衣室内进行了视频通话,实际上,在米兰内洛,皮奥利一直都陪伴在我们的身边。”

  关于本赛季能否夺冠

  “我们每天都在成长,自尊心也在增强。每天在米兰内洛一起工作都能感受到那种快乐,我们非常团结,就像当年赢意甲冠军的米兰一样。”

  关于执教球队的感觉

  “我非常高兴和满意,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有一位很棒的教练,他的名字叫皮奥利。我们渴望能再次在米兰内洛见到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