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我对待C罗与对待其他人一样

皮尔洛:我对待C罗与对待其他人一样
2020年11月24日 13:0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00,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费伦茨瓦罗斯,主帅皮尔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未来会考虑启用前场三叉戟,并表示贝纳德斯基可能首发出场。此外,皮尔洛还表示自己对待C罗与对待其他球员一样,包括年轻球员。

  关于球队

  “我们必须继续我们的成长进程。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我们其实什么也没有做,但是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是,如果我们不能保证发挥的稳定,并取得连胜的战绩,我们就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就不是尤文图斯了。我们必须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进行比赛,将每场比赛都当决赛来看待,并尽早确保小组出线。”

  “现在球员们彼此之间更熟悉了,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理解新的战术体系,球员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变得更强。”

  关于后防球员选择

  “明天我们还将使用四后卫阵型,达尼洛将踢中卫,阿莱士-桑德罗回归边后卫位置。”

  关于库卢塞夫斯基和小基耶萨谁将出场

  “库卢塞夫斯基打了很多场比赛,小基耶萨有肌肉问题,我不认为他已经准备好首发出场了。明天我们再看看球员的具体情况吧。”

  关于迪巴拉是否可能首发出场

  “他的状况越来越好了,并且已经准备充分。在国家队比赛日的这段时间里,迪巴拉一直都在保持训练,一开始的几天他一直都在吃抗生素。他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表现已经比以前有所好转,他更加体力充沛,至于他是否会首发出战费伦茨瓦罗斯,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费伦茨瓦罗斯

  “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且在首回合中让我们陷入困境。他们的表现始终很出色,并且一直都在踢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并设法带回三分。”

  关于三叉戟

  “我从一开始就开始考虑是否用433阵型,但是由于各种伤病或新冠检测呈阳性等问题,我始终没办法让他们(C罗、迪巴拉、莫拉塔)一起出场。他们几乎没有在一起训练过,我们的阵容也需要保持平衡,然后我会尝试让他们一起出场,看看效果。”

  关于自己是否与C罗在训练中比过任意球

  “现在还没有,我们还没有进行什么互动,我对待C罗与对待其他球员一样,他是冠军球员,但是我对待弗拉博塔和波尔塔诺瓦这两名年轻球员时态度也一样。这一直都是我的为人处世之道。”

  关于这场比赛对于小组赛出线有多大影响

  “明天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可以通过一场胜利保持稳定的表现,展现我们的实力。我们还不知道最终能走多远,但是我们要证明我们在欧冠中也有很大的竞争力。两个月前,我们开始了这段新的旅程,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如果我们能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确保小组出线,那将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和心态去面对基辅迪纳摩和巴萨,从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中。”

  关于贝纳德斯基是否可能首发出场

  “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以及国家队比赛日中,贝纳德斯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现在他在心态方面调整得很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明天他有可能再次首发出场。”

C罗尤文皮尔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