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卢卡库在曼联受太多批评 现在他处于巅峰

马丁内斯:卢卡库在曼联受太多批评 现在他处于巅峰
2020年11月20日 10: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9日讯 近日,比利时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锋卢卡库。马丁内斯认为,卢卡库在曼联时可能受到了太多的批评,那是非常不公平的,而现在卢卡库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

  马丁内斯这样谈道:“我与卢卡库之间的关系,开始于他租借加盟埃弗顿(当时马丁内斯是埃弗顿主帅),那时他还非常年轻。当时我们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将他留下,当时他的转会费是球队的纪录。”

  “球员会经历高光和低谷,但我们在卢卡库身上看到的是,他从未失去取得进球的能力。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他的表现真正成熟了。在曼联的那段时间,他非常渴望赢得奖杯,也承担了很多责任。”

  “那段时间他可能受到了太多的批评,在我看来那是非常不公平的。但在前往意大利之后,他成为了球队新计划的中心,他很好地承担起了责任,现在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这是他最成熟的时刻。”

曼联国米卢卡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