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国米可能卖掉埃里克森 买坎特能问鼎意甲

莫拉蒂:国米可能卖掉埃里克森 买坎特能问鼎意甲
2020年11月17日 11: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接受媒体Gr Parlamento的采访,谈到了国米目前的情况。莫拉蒂指出,如果埃里克森仍然无法适应意甲的节奏,国米可能会考虑卖掉他,并称引进坎特和库利巴利能让蓝黑军团赢得意甲冠军。

  埃里克森的适应进展

  “埃里克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必须看看他是否能够适应意大利足球。这是一个耐心的世界,但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他继续以这样的速度前进,我想国米可能会考虑卖掉他。”

  苏宁对国米的经营

  “蓝黑军团的所有者让我看到了希望,苏宁想要长期经营这家俱乐部,并愿意投资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我认为如果能够签下坎特和库利巴利,国米将赢得意甲冠军。”

  劳塔罗和卢卡库

  “劳塔罗有能力继续成长,卢卡库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他在我的那支国米也能踢得很好。”

  尤文意甲9连冠

  “尤文配得上9连冠的荣誉,他们看起来仍是意甲最完整的球队,无论从球员阵容和财务状态都是如此。尤文接下来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皮尔洛的执教表现,以及他如何把自己的理念融入到球队之中。”

  “认为他们必定能达成10连冠的想法并不可取,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打造一支更强大的球队来对抗他们,我希望国米能做到这点。”

  伊布的出色表现

  “伊布太棒了,他在国米的效力时候我就很喜欢他。米兰一定希望他能长久地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帮助球队实现雄心壮志。”

   

国米尤文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