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恰10不值尤文花大钱 不知道他是否适合

名宿:恰10不值尤文花大钱 不知道他是否适合
2020年11月17日 11: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在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尤文名宿塔奇纳迪谈到了关于意大利国家队、皮尔洛、尤文图斯以及恰尔汗奥卢的话题。

  塔奇纳迪表示:“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的中锋还没有展现出全部的实力,但是这支意大利国家队能让我们有所期待,希望贝洛蒂和因莫比莱能迎来爆发。意大利的比赛场面总是很好看,他们总是在拼,尽管还有一些缺陷。”

  “对于巴斯托尼而言,孔蒂是最好的教练,除了能督促巴斯托尼练好体能之外,孔蒂还能在性格方面激励巴斯托尼。我不认为巴斯托尼能达到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的水平,但是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路易斯-阿尔贝托?俱乐部最后都会付球员工资,双方应该相互支持。皮尔洛还需要时间?不能简单将皮尔洛在尤文遇到的困难与克洛普刚执教利物浦时遇到的困难进行对比,主教练会对此前出现过的问题进行分析,然后寻找解决方案。我们将在下周末看到真正的尤文,战术实验已经结束了。”

  “恰尔汗奥卢?他的年薪要求很高,但我觉得为他花大价钱不值得。我对恰尔汗奥卢复赛后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但我无法确定是不是伊布激活了他,以及他的技术特点是否适合现在的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