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尼洛:皮尔洛战术理念有点像瓜帅 我跟他学习

达尼洛:皮尔洛战术理念有点像瓜帅 我跟他学习
2020年11月13日 12: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3日讯 尤文图斯后卫达尼洛最近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采访,他表示皮尔洛的战术理念有点像瓜迪奥拉,并称自己在皮尔洛和副主席内德维德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本赛季经常在皮尔洛3后卫阵型中扮演中后卫的达尼洛说道:“我是一名后卫,踢什么位置并不重要,但我很高兴这个赛季能在尤文扮演不同的角色。足球中最重要的是你占据空间的方式,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地跑动。在皇马我踢过一段时间的左后卫,在曼城我扮演过所有防守角色,有时甚至会踢中场,但我认为自己是一名后卫。”

  “由于赛程太过密集,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训练,视频分析课对于我们准备进攻跑位和防守跑位都是很重要的。皮尔洛对我在曼城两年所扮演的角色有相似理念,所以这是一个我已经熟悉和习惯的位置。以我对比赛的大致了解,我可以从后场出球帮助球队。”

  “我对我的职业生涯、我的生活和我在尤文图斯达到的成熟度感到满意。我花了很多时间和内德维德在一起,有时候我们会坐下来一起喝咖啡,我心里想着:‘我和内德维德在一起喝咖啡!’”

  “我们一起谈论足球,有这样一个人在身边真的太好了。皮尔洛的行为举止仍然有点像一个球员,但他已经给了尤文图斯全队一种领袖的感觉,赢得更衣室的支持对教练来说是很重要的,这样球员才会追随教练的足球理念。”

  “有一天,他留下来踢了几个任意球,我是第一个坐下来看他踢任意球的。考虑到他作为一名球员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我们只应该聆听并观察,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