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德夫:我们梦想成真了 进入了欧洲杯决赛圈

潘德夫:我们梦想成真了 进入了欧洲杯决赛圈
2020年11月13日 12: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3日讯 潘德夫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北马其顿在刚刚结束的欧预赛附加赛比赛中1-0战胜格鲁吉亚,队史首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比赛结束后,37岁的老将潘德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潘德夫表示:“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激动,我们踢了一场好球,对于我们的国家和人们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这是美梦成真的一刻,我们终于杀进了欧洲杯!”

  “我只想帮助我的队友们,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和出色的团队,球队付出了很多,这个结果配得上我们的努力。我付出了全部。我认为年龄并不重要,因为我踢过很多的重要比赛,我的经验也很丰富。赛前我就告诉队友们要保持冷静,而且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