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防疫新政:单一机构发布检测结果

意甲防疫新政:单一机构发布检测结果
2020年11月13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全市场网站援引《罗马体育报》消息,意甲方面将对联赛的新冠防疫预案进行一些调整,包括由一家权威的检测机构发布检测结果,以及要求球员们做好更严格的防护措施。

  《罗马体育报》以“检测和防护措施:意甲调整对抗新冠病毒的防疫预案”为题,谈论了意甲防疫预案的调整。防疫预案的调整主要在集中检测和防护措施两方面。调整的目的在于规范检测结果,防止出现一个检测实验室结果呈阳性、另一个实验室结果呈阴性的情况。

  意甲方面认可的检测机构是SynLab,这也是欧足联和国际足联选择的检测机构。防护措施也发生了调整:参加比赛的球员们在前往球场和回家的上下班途中要做到实质性隔离,避免和家人或者其他可能的感染风险人群接触。违反防护规定的球员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例如让他们不得接受国家队征召。另外,还有一些根据地方防疫规定进行调整的措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