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劳塔罗被最好的球队关注很正常

经纪人:劳塔罗被最好的球队关注很正常
2020年11月13日 00:1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的经纪人雅克在接受阿根廷媒体Radio Sol采访时表示,每天媒体都会问劳塔罗的未来在哪里,但他尽量不发表意见,因为他的话会被人歪曲。

  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劳塔罗与包括巴萨在内的几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最近几周媒体对他续约问题的猜测不绝于耳。

  “每天他们都会问我劳塔罗的未来在哪里。有时候,我尽量不发表意见,因为我说的话在网上被歪曲了。”

  “事实上,我们与皇马、巴萨没有接触,劳塔罗被最好的球队关注是很正常的。他刚满23岁,他已经适应了欧洲足球,他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他与国际米兰还有三年的合同。”

  雅克接着谈到了劳塔罗的性格:“作为一个男人,他有非常坚强的个性,他总是努力实现他为自己设定的所有目标。他是个准备很充分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喜欢自己所做的事情。”

  本赛季劳塔罗已经代表国米出场10次,攻入5个进球,并为队友贡献了2次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