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前助教:国米时期是特别的经历 积极的能量

穆帅前助教:国米时期是特别的经历 积极的能量
2020年11月12日 10:2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2日讯 穆里尼奥的前助练何塞-莫赖斯近日表示,此前协助穆帅执教国际米兰是一次很特殊的经历。

  前国米助理教练莫赖斯回顾了自己曾作为国米教练组二号人物的特殊时光。这位葡萄牙人在2009/10赛季国米历史性的三冠王赛季中,担任了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之后他跟随穆里尼奥去了皇马和切尔西,在那里他继续担任着穆帅的助教。

  55岁的莫赖斯在接受西班牙通讯社EFE采访时说:“这是一次特别的经历在那里我是一个大家庭的一员,(当时在国米)有非常积极的能量,我在那里感受到了非凡的喜悦。”

  自从2009/10年成为国米的助理教练后,除了已经提到的经历,,莫赖斯还担任过安塔利亚斯波尔、雅典AEK、巴恩斯利和Karpaty Lviv的教练职务,他目前在执教韩国的全北现代。本赛季,他带领全北现代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冠军,并且仍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角逐,他有可能获得职业生涯的另一个三冠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