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因西涅续约暂未开谈 丹布很快会续约1年

经纪人:因西涅续约暂未开谈 丹布很快会续约1年
2020年11月11日 14: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1日讯 意大利经纪人文森佐-皮萨卡内近日接受了全市场网站采访,谈到了自己代理的几名球员的情况,以及意甲的现状。

  “这是一届奇怪的联赛。你为比赛做好了准备,结果因为有球员检测出新冠阳性而无法上场。然后你就必须更改你的阵容,又带来了很多问题。”因西涅和丹布罗西奥的经纪人皮萨卡内在接受全市场网站采访时这样说道。

  ——尤文在皮尔洛执教之下似乎处境困难。

  你需要给他一点时间。不能说他是现象级的(教练),但他也不是什么混子。他需要时间。不过,尤文依然是(意甲)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因西涅所在的那不勒斯似乎也是夺冠热门之一。

  我不会这样说,不然加图索会把我送到国外去的(笑)。加图索是一位很全面的教练,之前外界也说到他很会鼓舞人心。不过,这支那不勒斯踢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

  ——除去迷信因素之外,你觉得这支那不勒斯有冠军相吗?

  我是那不勒斯人,不过我不会说这样的话。当然,那不勒斯这支球队已经为做到最好整装待发了。

  ——因西涅会续约么?

  我们还没谈过这件事,现在也不需要谈。婚姻是要两个人经营的,这件事情我们之后会谈的。

  ——丹布罗西奥和国米(的续约)。今年是谈判的重要节点。

  每个赛季我都被告知达尼洛(丹布罗西奥)处在“奉献”的赛季,这让我很恼火。他总是被证明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每个赛季他都努力争取到了自己的位置。国米的球衣已经和他融为一体,而当国米输球时,在他心里是双倍的失落:一份是作为球员的,另一份是作为球迷的。对他来说国米很特别,他心里一直有国米的一席之地。

  ——他会续约么?

  会的,我们正在讨论这件事,我也相信很快他会再续约一年。

  ——国米的开局似乎有些平淡。

  国米很强,他们有一位很出色的主教练。不过他们因为新冠疫情的缘故遇到了一些麻烦。但他们还有很长时间去把联赛踢好。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夏季的转会市场比较萧条。那么明年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会如何呢?

  我不知道一月份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应该考虑转会市场之外的事情。现在考虑转会市场是不合适的。至少在几年内,我们不会看到转会市场有太大动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