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我们必须紧紧跟着伊布 并尽可能去提升

凯西:我们必须紧紧跟着伊布 并尽可能去提升
2020年11月02日 01:4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日讯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2-1战胜乌迪内斯,凯西接伊布助攻为米兰打破僵局。比赛结束后凯西接受了米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关于比赛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做了很多工作,客场面对乌迪内斯总是很困难,因为他们不会允许你好好踢出自己的节奏,并且很会运用身体。但是我们最终还是竭尽全力并全取三分。”

  关于伊布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伊布这样的冠军球员并肩作战,他正在展示自己的实力,而我们必须紧紧跟着他,并尽可能提高自己的水平。伊布也正竭尽所能帮助球队。”

  关于进球

  “我正在寻找进球良机,我进入禁区并发现伊布正在寻找传球路线,然后他很快就把球非常妙地传给了我。”

  关于米兰

  “本赛季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都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教练们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全队所有人每天都在更衣室内交谈,互相帮助,我们有伊布,他帮了我们很多,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直到最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