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知道他对队友的成长有多重要

皮奥利:伊布知道他对队友的成长有多重要
2020年11月02日 01:4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日讯 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在接受DAZN采访时表示,上赛季排名在他们前面的球队仍然很强,但米兰雄心勃勃,同时他还称赞了托纳利的表现。

  今天晚上,米兰客场2-1击败乌迪内斯,拿到了重要的三分。

  皮奥利说:“乌迪内斯在边路派上了普塞托和德乌洛费乌,我们试图从这里找到突破口。我们总是根据对手的选择来调整我们在球场上的位置,当迪亚斯上场时,我们有更多的进攻球员。球队充满斗志。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在比赛中克服困难。这是建立球队的坚实基础。”

  在谈到托纳利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时,皮奥利说:“托纳利踢得很好,我有四个很有实力的中场,但他无所不能,他很聪明,他有良好的视野,但他需要在精神层面上更强大。他也需要适应和另一个位置接近他的中场一起踢球。但他很出色,很难找到像他这样有实力的年轻球员。 ”

  “我知道我执教的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他们这一点。就渴望和意愿而言,他们是首屈一指的。上赛季排名在我们前面的球队仍然很强,但我们雄心勃勃,积极进取,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伊布知道他对队友的成长有多重要。他知道这是一条漫长的路,我们希望克服这些挑战,帮助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