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意甲唯一一支从未落后球队 AC米兰数据盘点

本季意甲唯一一支从未落后球队 AC米兰数据盘点
2020年11月02日 01:2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日讯 AC米兰官方在球队客场2-1击败乌迪内斯后,通过官网历数了球队本赛季已经创造了或保持着的纪录。

  1。自意甲三分时代以来,除了本赛季以外,米兰只在1995/96(卡佩罗执教)和2003/04(安切洛蒂执教)赛季赢得了联赛前六场比赛中的五场。

  2。米兰已经连续26场联赛取得了进球(共61球),在米兰的队史上,只有两次连场进球纪录比现在更多,分别是1949年的27场和1973年的29场。

  3。米兰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唯一一支在每场比赛中都率先破门的球队,并且从未落后过。

  4。自凯西在2017年加盟米兰以来,没有任何一位米兰球员在联赛中进的球比凯西更多(18球,恰尔汗奥卢也是18球,伊布17球)。

   

意甲AC米兰数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