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尔霍夫:虽然39岁了 但伊布一直都是超一流

比埃尔霍夫:虽然39岁了 但伊布一直都是超一流
2020年11月01日 20:1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米兰将在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在米兰和乌迪内斯都有过效力经历的比埃尔霍夫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一些与自己、与两支球队相关的话题。

  关于乌迪内斯

  “我记得第一天加盟乌迪内斯的时候,我没有感受到那种很热烈的环境,好像就4名球迷来欢迎我。然后我和当时的乌迪内斯新帅扎切罗尼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我问道:‘您高兴签下我吗,主教练先生’,他回答我说:‘你不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我们会共同努力的。’”

  “不过后来一切进展顺利,我们取得了成功,在乌迪内斯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排名意甲联赛第三名。然后我和扎切罗尼在米兰相会,不过告别乌迪内斯那天真的让我非常激动。直到今天,我还是会感觉很激动。”

  关于米兰

  “小时候我和我父亲一起去过米兰,后来加盟米兰也受到了赫尔维格和扎切罗尼的吸引。加盟后我立刻就得到了出场机会,那支米兰非常强大,充满了传奇球星和旗帜性人物:科斯塔库塔、阿尔贝蒂尼、马尔蒂尼、博班、塞巴斯蒂亚诺-罗西。那种为米兰出场的感觉非常让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也立刻就融入了米兰的大家庭。”

  关于前米兰主席波佐和贝卢斯科尼

  “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主席,并且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贝卢斯科尼是一个很棒的人,但由于他当时参政了,所以我们见面并不是很多,我们对他也并没有很深入的了解。但是他对成功和对自己的球员们非常执着,当米兰想要签下我的时候,其实我还收到了来自尤文图斯的报价。”

  “米兰高层打电话给我,以确定我是否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约,我说还没有,然后米兰就送来了私人飞机,因为从乌迪内到米兰的道路有些交通拥挤,而米兰想尽快完成签约。这在那个时代非常有象征性的意义,然后两天之内我们就达成了协议。”

  “波佐的话不是很多,但是他喜欢去更衣室听球员们讲话,他还有他的家人都为米兰付出了很多。”

  关于米兰现状以及朗尼克没有来米兰任职

  “尽管我没有看米兰的全部比赛,但我还是为现在米兰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赢得德比战的胜利很重要。”

  “现在的米兰已经不是当时的那个米兰了,不过现在米兰的势头非常好,并且看上去依然能继续前进。他们在联赛中排名榜首,在欧联杯小组中也排名榜首。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充满信心,而现在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一个困难时刻。如果你有一个好的团队,有好的心态,那就将是积极的一个赛季。”

  关于伊布

  “他一直都是一名超一流的球员,尽管已经39岁了,但是他依然有能力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激励所有人向前。”

  关于1999年

  “1999年是丰收的一年,我在米兰和球队一起赢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