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罗马主帅丰塞卡家中失窃 所幸家人平安

罗体:罗马主帅丰塞卡家中失窃 所幸家人平安
2020年11月01日 20:1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主帅丰塞卡家中失窃,但家人平安。

  报道称,尽管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中丰塞卡表现得非常镇定,但是就在发布会开始的24小时之前,当丰塞卡从特里戈利亚回家后,与家人一同发现自己家中失窃。丰塞卡对此感觉非常震惊。

  根据调查,丰塞卡的家是在10月30日星期五失窃的,当时他的妻子卡特琳娜和孩子正在购物,而一个专门从事家庭盗窃的团伙趁此机会进入了丰塞卡的别墅,躲过了警报,并且没有留下任何脚印。

  据统计,丰塞卡丢失了三只手表和一些贵重物品,其中这些贵重物品价值超过10万欧元。而此次盗贼的作案时间很短,因此可以推断这个团伙在作案之前已经早有预谋。

  不过由于家人在事发时都不在家中,因此尽管被盗并损失了一些财物,丰塞卡还是松了一口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