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热鸟双响 克罗地亚两将追两球 国米主场绝平

意甲-热鸟双响 克罗地亚两将追两球 国米主场绝平
2020年11月01日 03: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31日18时),意甲第6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2比2平帕尔马,近6场正式比赛仅1胜。热尔维尼奥梅开二度,巴雷拉助攻布罗佐维奇破门,佩里希奇补时扳平。

  卢卡库肌肉受伤,桑切斯、森西、什克里尼亚尔新冠阳性。佩里希奇位置前移,与劳塔罗-马丁内斯组成锋线,埃里克森、德弗赖、拉诺基亚、科拉罗夫、加利亚尔迪尼、达米安出战,顶替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布罗佐维奇、比达尔、阿什利-扬。帕尔马也受新冠困扰,赛前24小时发布两条声明,确认4名之前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复发。当没有症状,病毒载量很低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因没有产生足够抗体提供免疫。

  开场99秒,巴雷拉中路挑传,佩里希奇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在门前8米处凌空打高。

  科拉罗夫左路斜传,阿什拉夫小禁区边缘头球高出。

  上半时仅国米有2次射正,且威胁不大。帕尔马调整锋线,因格莱塞换下科内留斯。下半时开始20秒,帕尔马首次射正就打破僵局!劳塔罗-马丁内斯后场背身拿球被断,埃尔纳尼长传禁区左侧,热尔维尼奥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右上角,1比0。

  埃里克森左侧角球被塞佩击出,巴雷拉右侧距门20米处抽射,德弗赖中途顺势推射,倒在地上的拉诺基亚距门4米处勾射入左下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达尔和布罗佐维奇出场,换下埃里克森和加利亚尔迪尼。 帕尔马第62分钟扩大比分!因格莱塞直传,热尔维尼奥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2比0。

  国米2分钟后扳回一球! 巴雷拉直传,布罗佐维奇转身摆脱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2。

  皮纳蒙蒂换下达米安。布罗佐维奇右侧开出角球,拉诺基亚小禁区前沿冲顶被塞佩神勇封出!

  佩里希奇左路底线挑传,阿什拉夫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塞佩得到。

  纳英戈兰和阿什利-扬出场,换下巴雷拉和阿什拉夫。国米补时第2分钟追平!科拉罗夫左路任意球传中,佩里希奇在门前5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2。

  国米甚至有机会上演绝杀,佩里希奇右路传中,比达尔在门前5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6-德弗赖,13-拉诺基亚,11-科拉罗夫/2-阿什拉夫(78'阿什利-扬),23-巴雷拉(78'纳英戈兰),5-加利亚尔迪尼(59'布罗佐维奇),36-达米安(68'皮纳蒙蒂)/24-埃里克森(58'比达尔)/10-劳塔罗-马丁内斯,14-佩里希奇

  帕尔马(4-3-3):1-塞佩/8-格拉西(84'布鲁曼),4-鲍洛格,2-雅各布尼,7-加利奥洛,3-佩泽拉/33-库茨卡,23-埃尔纳尼,19-库尔蒂奇(74'索姆)/27-热尔维尼奥(74'西普里安),11-科内留斯(46'因格莱塞)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帕尔马队员评分帕尔马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