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西涅:对阵哥哥打进意甲首球 对此我感到抱歉

小因西涅:对阵哥哥打进意甲首球 对此我感到抱歉
2020年10月26日 13:2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6日讯 意甲第五轮,贝内文托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贝内文托前锋罗伯特-因西涅在上半场比赛的第30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上半场贝内文托1比0领先那不勒斯。罗伯特-因西涅在半场结束后面对采访时,他表示对自己在意甲联赛对阵哥哥洛伦佐-因西涅所在球队的比赛中攻入第一球感到抱歉。

  小因西涅说:“我为自己打进的这个进球感到非常高兴,但是在对阵我哥哥所在球队的比赛中打进了我的第一个进球,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我希望我们在主场能全取三分,不过我们需要继续加强防守,并且努力在反击中破门得分。上半场我们做得很好,希望下半场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最终在客场2比1击败了贝内文托,值得一提的是,哥哥洛伦佐-因西涅在比赛的第60分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