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塞斯库:皮尔洛是我学生 他必须聪明地克服困难

卢塞斯库:皮尔洛是我学生 他必须聪明地克服困难
2020年10月20日 12:1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0日讯 基辅迪纳摩主帅卢塞斯库出席了对阵尤文图斯前的赛前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昔日学生皮尔洛。

  拥有30年执教经验和只有3年执教经验的区别是?

  “皮尔洛和我不踢比赛,是球员们踢比赛,他们将会把这些天学到的东西展现在球场上。对于国家队集训,我们也很困难,我们很难在短时间内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几天有收到皮尔洛的消息吗?

  “这些天我没收到他的消息,当他刚执教尤文的时候,我和他还有巴罗尼奥都聊过了,他们两个都是我的学生。我向皮尔洛表示祝贺,我告诉他这条道路会非常复杂,他必须聪明地克服困难时刻。皮尔洛每天都在学习,他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帮助,俱乐部主席和管理层都非常地年轻,他们会帮他的。”

  “然后他所在的俱乐部还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连续9年赢下了联赛冠军,这是巨大的成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