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塞卡:罗马需要保持稳定 以及更多的投资

丰塞卡:罗马需要保持稳定 以及更多的投资
2020年10月16日 12:4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6日讯 罗马主帅丰塞卡近日接受了乌拉圭记录报的采访,他表示罗马俱乐部目前需要稳定性以及更多的投资,从而才能真正参与到冠军竞争。

  “自从我来这里以来,俱乐部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对于俱乐部来说保持稳定和找到正确的平衡是很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取得积极的结果。现在意甲有两到三支球队在争夺冠军,而争夺冠军联赛席位的难度更大。”

  “要知道,我们刚刚开始了一个新的球队规划,现在队内有14名新球员,并且球队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进攻风格,我们创造的进球机会在意甲仅次于亚特兰大。”

  “在转型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像伊巴涅斯、曼奇尼、韦勒图、佩莱格里尼、扎尼奥洛、迪亚瓦拉和斯皮纳佐拉这样的球员有了根本性的成长。我相信我们已经能够打造一支在对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在进攻的球队。我们想在这个赛季变得更有统治力,保住更多的球权,”

  “我一直是一个乐观的人,但我也承认现实,在意甲有很多球队比罗马更稳定,他们投入的资金比罗马多得多。”

  “尽管如此,我没有改变我的信念,我们可以赢得一些东西。在意大利工作很有挑战性,也带给人许多动力,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非常难赢。别忘了,罗马已经有12年没拿过冠军了。”

  在弗里德金从帕洛塔手中买下罗马之后,人们对罗马的期望不可避免地提高了,但是今夏并未看到预期中的巨额投资:

  “我认为新主席以一种非常实际和平衡的方式入主了俱乐部,他了解俱乐部的现状。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能感觉到他就在身边,并且专注于解决所有与团队工作方式有关的问题,我对此印象深刻。”

  “我们教练从来不会完全在转会市场上满意,球队中有一两个位置我们本可以改善,但由于新冠疫情和由此产生的财政影响,这是多年以来最艰难的夏天。

  “对我来说,得到斯莫林、佩德罗、姆希塔良是很重要的,而马约拉尔和库姆布拉也是很好的补充。”

  “我确实觉得找到一个小克鲁伊维特的替代者是很重要的,但这是不可能的。别忘了,罗马几个月来一直没有体育总监,所以这也影响了我们的谈判能力。

  “你不可能在两三天内建立一个伟大的团队,这需要时间。我不得不说,如果奖杯是由对俱乐部的热情和热爱决定的,罗马将永远赢得冠军。相信我,我们的球迷是特别的,我愿意给予这些球迷他们应得的奖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