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梅恩兄弟:奥斯梅恩想在那不勒斯赢意甲冠军

奥斯梅恩兄弟:奥斯梅恩想在那不勒斯赢意甲冠军
2020年09月24日 10: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4日讯 近日,奥斯梅恩的兄弟安德鲁在接受CalcioNapoli24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奥斯梅恩在那不勒斯的生活。

  他说:“奥斯梅恩对首秀非常满意,但他还要进行更多的适应。在下一场比赛中奥斯梅恩想成为首发球员,但最重要的还是让球队能赢下比赛以及赢下联赛冠军,他想在那不勒斯赢得意甲冠军。”

  “那不勒斯这座城市给奥斯梅恩带来了巨大且正面的冲击,他此前没有预料到这一点,他感到很开心。”

  “奥斯梅恩在签约之前就已经认识加图索了,加图索也对他表示了欢迎。圣保罗球场?一个伟大的球场,但奥斯梅恩想在所有球场进球,他没有任何压力。”

  “4231?奥斯梅恩会适应加图索的战术,赛季的每个时刻都会有所不同,而他随时做好了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