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伊布好胜心强 他打牌都不想输

马尔蒂尼:伊布好胜心强 他打牌都不想输
2020年09月24日 10: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4日讯 AC米兰名宿、俱乐部现任体育总监马尔蒂尼近日接受了流媒体Athletic的采访,谈到了上赛季冬窗加盟球队的伊布,并称赞了瑞典人对球队的领袖作用。

  伊布带领球队取得进步

  “我们得到了签下他时所期望的,这支球队非常年轻,虽然他们在某些方面很自信,但在其他方面却有点不稳定,伊布的加入提高了米兰内洛的竞争水平。”

  “随着时间的推移,足球的有些东西在不断演变,但有些东西从来不会改变,好胜心就是其中之一。这是提高你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整体水平的唯一途径,而且一直都是如此。”

  “伊布是这方面的大师,他从来不想输,即使是打牌也不想输。我也是如此,我太太过去常常嘲笑我,因为当我和孩子们打乒乓球的时候,我不想输,而是想赢。老实说,不管你在和谁比赛,你必须要有好胜心,这是职业运动员的天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