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关注皮纳蒙蒂 若球员不去国米则考虑签下他

尤文关注皮纳蒙蒂 若球员不去国米则考虑签下他
2020年09月18日 11:0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1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现正在关注热那亚前锋安德里亚-皮纳蒙蒂的状况,等待时机签下他。

  由于国际米兰和热那亚之间达成过的绅士协议,人们普遍预计这位意大利青年国家队球员将重返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昨天也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会谈。

  皮纳蒙蒂可能会成为国米的第四顺位的射手,但是如果谈判一旦发生破裂,并且皮纳蒙蒂没有去国际米兰而是留在热那亚,尤文图斯可能会着手签下他。如果他回到国际米兰,很难想象国米尤文这两个主要竞争对手之间进行直接谈判。

  来自都灵的新闻媒体的报道解释说,国米目前也在专注于精简阵容,戈丁,拉诺基亚,阿萨莫阿,达尔伯特,坎德雷瓦,贝西诺,布罗佐维奇,马里奥,埃里克森,纳因戈兰和佩里西奇都被认为是有可能离开的球员。

   

尤文意甲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