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三连胜结束意甲获亚军 积分追平三冠王赛季

国米三连胜结束意甲获亚军 积分追平三冠王赛季
2020年08月02日 15:40 国际足球综合
国米最终仅落后尤文1分国米最终仅落后尤文1分

  拿下与亚特兰大的胜利,国际米兰取得三连胜结束本赛季的意甲赛事,也坐稳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自三冠王赛季后取得近10年最好的积分,球队在本赛季各个方面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孔蒂在总结这个赛季时表示,“国米拿到了多年未见的积分,我们的球员和团队配得上所有的称赞。这一年对我来说很艰难,但执教这支球队让我感到满足,因为球员们始终拼尽全力。”

  相比于前两个赛季到最后一轮拿下欧冠资格,国米在本赛季早早将欧冠资格囊入手中,进入欧冠对国际米兰已经成为日常,球队在本赛季从未跌出过前4,相比较前几个赛季,球队的提升肉眼可见。38轮比赛过后,国际米兰的成绩为24胜10平4负,打进81球丢36球,积分达到了82分,追平了三冠王夺冠赛季积分,创造了近10年来最高的积分。

  除此之外,在最终的排名上,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仅差1分,本赛季逐渐缩小了与尤文的差距,国际米兰一直是意甲冠军的有利争夺者。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拥有亮眼的数据,国米是输球场次和丢球数量最少的球队,进球数也仅次于亚特兰大排名意甲第二。这些数据让人看到国米在一年内的完成飞跃,并给下赛季提供了无限的希望和可能性,最佳防线、输球最少以及出色的进攻都给国米的未来打下了基础。

  本赛季,国米引进不少明星球员,包括像卢卡库、埃里克森、桑切斯、戈丁等,卢卡库本赛季为球队打入23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第3位,桑切斯和埃里克森在多场比赛中有重要发挥,他们都很好的融入到了国际米兰的战术体系中,这些新援也为国米本赛季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另外,国际米兰队中的年轻球员也在不断地成长,22岁的劳塔罗本赛季打入19粒入球,仅次于卢卡库,他在锋线上的作用举足轻重;21岁的巴斯托尼也坐稳了球队后防主力的位置,本赛季出场29场并打入2粒入球;18岁的阿戈梅以及18岁的埃斯波西托也都有过不错的出场纪录,这些年轻人都可以在重要的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们的成长也令人期待。

  “我们在意甲联赛中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我们在意大利杯也取得了更好地成绩,进入了4强。从我个人而言,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非常困难。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在每一个方面都必须成长和提高,我们的球员做的很好,我们在球队中创造了团结的氛围。”孔蒂满意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在意甲联赛结束后,他将目光转移到了即将在德国进行的欧联杯,“如今我们想要在欧联杯也拿出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球员也希望球队在欧联杯中取得好成绩,阿什利-扬表示,“对阵亚特兰大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样好的状态能够刺激我们在欧联杯中拿出优异的表现,我们想要拿到好成绩。”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