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挖意甲猛将标价5000万欧元 不接受球员折现

AC米兰挖意甲猛将标价5000万欧元 不接受球员折现
2020年07月28日 22: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8日讯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伦科维奇前往米兰的转会目前处于停滞状态,佛罗伦萨为米伦科维奇标价5000万欧元,同时佛罗伦萨不接受米兰用帕奎塔折价的提议。

  该报道指出,米兰主帅皮奥利此前就已经与米伦科维奇有过合作,如今他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引进他的昔日弟子。但是另一方面佛罗伦萨正在积极地推动米伦科维奇的续约工作,他们甚至愿意在新的合同中加入一项未来解约金条款。

  同时该报道指出,米伦科维奇个人倾向于与球队续约,但是他的经纪人拉马迪尼想要他转会离队。拉马迪尼已经与米兰方面进行了谈判。据悉佛罗伦萨为米伦科维奇标价5000万欧元,米兰方面想用帕奎塔折价,但是佛罗伦萨方面表示对此不感兴趣。

  现年22岁的米伦科维奇本赛季为佛罗伦萨共出场39次,打入4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