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西涅:决赛对阵尤文将很特殊 感谢所有医生护士

因西涅:决赛对阵尤文将很特殊 感谢所有医生护士
2020年06月14日 11:0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杯半决赛中,那不勒斯在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总比分2-1取胜晋级决赛,将会对阵尤文图斯。因西涅赛后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他助攻默滕斯破门。

  “国米发挥得很出色,但我们也做得很不错,凝聚为了一个团队。我们希望不计任何代价晋级决赛,最终也做到了。现在我们需要赶紧恢复,为不久之后的决赛做好准备。”

  谈到默滕斯的进球,因西涅表示:“奥斯皮纳大脚开得一向很好,我们在训练中几次这么演练过。他看到了我的跑动,策动了防守反击,然后我们用结果回馈了主场球迷。”

  “在空场踢球的感觉有些奇怪,但我们也应该尽到自己的职责。我们要感谢所有的医生和护士,他们这段时间实在是太辛苦了。这场比赛要献给那些受了那么多苦的人,希望能为他们带来一点欢欣和愉悦。”

  “我们和加图索关系很好,他是个很不错的人,甚至比他当教练还不错。这段时间对他来说也很艰难,希望本场获胜也能让他高兴。对阵尤文将很特殊,但我们需要拿出顶级表现,比今天还要好。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