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不打算出售劳塔罗 7月7日后违约金或上涨

曝国米不打算出售劳塔罗 7月7日后违约金或上涨
2020年06月14日 11:0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3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已经告知巴萨,他们并不打算出售劳塔罗-马丁内斯,并且报道还指出,目前劳塔罗合同中总计1.11亿欧元的违约金,在7月7日之前可能是相对较低的水平了,因为在7月7日之后,国米很可能与劳塔罗签下新合同,届时提升违约金。

  意大利天空体育认为,如果巴萨没能在7月7日之前以全额违约金的方式将劳塔罗签下,那么蓝黑军团将会非常愿意留下这名前锋,并且很可能给他提供一份新合同,届时违约金将会上涨,或者干脆永久移除。

  国米已经明确告知巴萨,他们只接受全额违约金的方式让劳塔罗离队,这一条款将在7月7日之前有效。在7月7日之后,无论是巴萨还是其他球队想要求购劳塔罗,国米都可以要求更多的转会费。

  劳塔罗与国米目前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巴萨一直都在关注着他的情况,希望他能够来到诺坎普球场与梅西并肩作战,不过目前,这一设想尚未实现。

   

国米巴萨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