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团队训练延期 医疗指引纷争亦或导致重启顺延

意甲团队训练延期 医疗指引纷争亦或导致重启顺延
2020年05月19日 05:31 新浪体育
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

  意甲原定周一恢复的团队训练,最终没能如期而至,原因还是近期争论焦点:医疗指引无法谈妥。

  米兰体育报、RAI等意大利媒体称,政府组织的技术科学委员会并未批准上周公布的医疗指引,意甲俱乐部和意大利足协对此不满,几家俱乐部决定要么继续个人训练,要么将队员分成几个小组训练,以尊重社交距离规则。

  意甲希望6月13日重启,但一直就医疗安全问题与政府交涉,主要症结是政府坚持如果一名球员检测呈阳性,整支球队必须隔离14天,而俱乐部认为只需要隔离阳性球员。新的医疗指引已提交给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预计技术科学委员会将在本周做出裁决。

  卡利亚里主席托马索-朱利尼说“很明显,这么弄,我们不可能在8月之前踢完意甲,因为如果一支或两支球队有人感染,一切都将被系统性地封锁几周。由于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发生,我们中80%到90%的球队无法在8月2日之前完成赛程。我们正在努力,需要更少的僵化,接下来几天,我们会有更多的信息。“

  意甲俱乐部还反对在联赛重启之前,包括教练和后备人员在内的每支球队都必须在训练基地完全隔离的规定,声称会造成严重的后勤问题。

  乌迪内斯技术总监马里诺表示,不确定性使得意甲6月13日重启不现实,需要更多训练时间。“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来说,这是疯狂的。我们还不知道明天开始我们是否可以分组训练,因为目前的医疗指引并不完全适用。如果联赛6月13日重启,受伤风险非常高。德甲经过7周训练才重新开始,但已有几名球员受伤。”

  早些时候,国际米兰表示,在最近筛查中,整支球队和工作人员的结果都是阴性。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