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回顾三冠王赛季:那支国米满是非凡的球员

莫拉蒂回顾三冠王赛季:那支国米满是非凡的球员
2020年04月01日 22:4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日讯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他回顾了国米夺得三冠王的2009-10赛季。

  在那一年的欧冠决赛中,国米2-0击败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迭戈-米利托的梅开二度让国米球迷永远铭记。

  谈及这个令人难忘的赛季,莫拉蒂说道:“我们都尽了最大努力去实现一些目标,直到今天,那些画面仍然能够让球迷感到高兴,这太美妙了,三冠王国米是由许多非凡的球员组成的。”

  “一般来说,决赛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但我们想要享受这场足球派对,可能是因为在之前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球队已经遭受了太多的痛苦。现在回想起来,那确实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那一天我没有感到沮丧,我是发自真心这么说的。在那些时刻,你没有时间去感受情绪,因为你正忙着分析一切,直到最后一刻才弄清楚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

  “幸运的是,结果一切顺利,球队以非凡的专业精神来应对这些事情,孩子们作出了很多牺牲,我们理应获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