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媒:莱斯特城有意亚特兰大翼卫卡斯塔涅

比媒:莱斯特城有意亚特兰大翼卫卡斯塔涅
2020年03月26日 09: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比利时《Sport/Foot》杂志报道,英超莱斯特城有意亚特兰大的比利时国脚后卫卡斯塔涅,并将其视为理想的后卫引援人选。

  尽管莱斯特城有能力赶走大多数对自己队中球员有意的求购者,但很可能有一天他们将不得不卖掉后卫里卡多-佩雷拉,26岁的葡萄牙人佩雷拉被认为是英超最好的右后卫之一,很多欧洲大俱乐部都在关注这名葡萄牙国脚。莱斯特城看起来也很清楚这一点,比利时《Sport/Foot》杂志称莱斯特城将卡斯塔涅视为佩雷拉的潜在替代者。

  该杂志透露,24岁的卡斯塔涅目前也在被整个欧洲大陆关注着。莱斯特城认为卡斯塔涅是佩雷拉的理想替代者,不过狐狸城也要等到贝加莫市的新冠疫情结束后才会采取行动。

  卡斯塔涅2017年从亨克转会到亚特兰大,比利时人已经为亚特兰大在所有比赛中出场82次,攻入8球,并有9次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