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佛罗伦萨有意今夏租借罗马后卫弗洛伦齐

意媒:佛罗伦萨有意今夏租借罗马后卫弗洛伦齐
2020年03月26日 09:1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Football-italia报道,佛罗伦萨已经准备好今夏再次尝试从罗马租借29岁的后卫弗洛伦齐,弗洛伦齐目前被罗马租借到了瓦伦西亚,并在今年夏天结束租约。

  据此前报道,佛罗伦萨在1月份曾试图把意大利国脚弗洛伦齐带到弗朗奇球场,当时弗洛伦齐在罗马新主帅丰塞卡的手下并不被重用。经历了在罗马一线队的竞争后,这位右后卫最终在一月份被租借到了瓦伦西亚,但是在联赛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停摆之前,他只在西甲出场过三次。

  《罗马体育报》表示,弗洛伦齐将在今夏结束在罗马的生涯,罗马希望将他出售。弗洛伦齐与罗马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他的薪水可能会成为很多俱乐部选择他的绊脚石,该报还称弗洛伦齐可能会在彻底离开罗马之前再次被租借出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