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疫情改变每个人的生活 会理解家人重要性

旺达:疫情改变每个人的生活 会理解家人重要性
2020年03月26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6日讯 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在接受Caras记者采访时,谈到了隔离期间的生活,以及对自己的影响,她表示疫情让自己感到很害怕,对未来感到担忧,疫情也会改变每个人的生活。

  旺达表示:“自从我上次回到罗马录制节目以后,我就一直失眠,我用了8小时才辗转到达,我本可以选择做私人飞机,在不与任何人接触的情况下前往,但是机场都关闭了。”

  “最近几次去巴黎的时候,新冠疫情只是在米兰周边的一些地区刚刚出现。人们都觉得我小题大做了,但我真的感到非常恐慌。”

  “现在巴黎的情况已经和米兰差不多了,我也决定暂时停下我的工作,尽管毛罗这段时间仍需要继续训练。几周后,随着法国疫情的加剧,法国的球队也开始停止训练,人们都决定居家隔离,我们也是一样。”

  “隔离生活?我们全家会聚在一起讨论一些问题,但是早餐后不能去跑步……我们能一起做很多事情,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去想,孩子们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想,任何父母都会极力避免自己的孩子受到惊吓,或者感到担忧,所以我们白天正常生活,等到孩子们都睡着之后才会去看新闻。”

  “这次疫情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认为此次疫情结束后,生活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将变得不同,已经有那么多生命因为疫情离开这个世界了。这次疫情会改变你,会让你注意那些你原本认为不那么重要的事情,你的生活可能会更简单,但是更有重点,你会注重饮食和卫生,你会注意到家人的重要性。”

  “意大利人通常都会站着喝咖啡,之前我不是很喜欢,但如今,如果有机会让我站着再喝一次咖啡,我相信我能品出完全不同的味道。发生的一些事情可能会阻止我们做其他的事情,如果我不得不外出,我会感到恐慌,并且会非常担忧。”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