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萨里待伊瓜因如亲生儿子 关系很特殊

好友:萨里待伊瓜因如亲生儿子 关系很特殊
2020年03月18日 22:3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8日讯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尤文主帅萨里的好友维尔吉利表示萨里对待伊瓜因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子,他的讲话激励了伊瓜因。

  维尔吉利表示:“当时萨里向伊瓜因展示了以前几个赛季的射手榜,伊卡尔迪和托尼以22球成为最佳射手,然后他和伊瓜因说:‘托尼是世界冠军球员,但是他那时候都38岁了,你不能和他一样等到38岁才拿最佳射手!’这段讲话激励了伊瓜因。”

  “萨里总是会和我谈起伊瓜因,萨里对待伊瓜因,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如果进行小组练习,伊瓜因总是希望能跟着萨里一起训练。萨里对伊瓜因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们一样:去关心,去爱,他们之间有一种很特殊的关系。”

  “好像除了那不勒斯时期的加比亚迪尼,以及尤文时期的埃姆雷-詹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然后抱怨以外,其他球员好像都很喜欢萨里,并且非常尊重他,因为萨里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他不会藏着掖着,有什么问题他会直接说出来。”

 

伊瓜因萨里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