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洛:梅西比C罗要更加完美 他独一无二

梅洛:梅西比C罗要更加完美 他独一无二
2020年03月18日 23:0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8日讯 近日,曾效力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球队的巴西悍将梅洛接受了阿根廷《号角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梅西的一些话题。

  梅洛首先表示,“梅西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的球员,当我代表巴西国家队与他交手的时候,我们都说:我们得轮流贴身照顾他。如果不那样的话,很难去阻止他,我说的贴身照顾指的是以破坏为目的,而不是战术犯规,我们要打断他的节奏。”

  之后,梅洛谈到了历史最佳的话题,“我不能说任何关于贝利的话,因为我没有看过贝利踢球。至于马拉多纳,我对他的记忆是1990年世界杯,当时他们凭借卡尼吉亚的进球击败巴西。在巴西也有人说济科是历史最佳,但我第一次看济科踢球是在他的告别赛上。”

  “因此我不能谈论贝利、马拉多纳或者济科,对我来说他们都是现象级球员。而我现在看到了梅西踢球,他是不可思议的球员。”

  最后,梅洛对比了梅西和C罗,“梅西要比C罗更好,因为C罗可以打进5个进球,而梅西在打进5个进球的同时还可以送出助攻,因此他更加完美。”

C罗梅洛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