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名宿:疫情让我失去朋友 抗疫如同集体赛事

国米名宿:疫情让我失去朋友 抗疫如同集体赛事
2020年03月18日 07:40 新浪体育
费里 费里

  56岁的前意大利国脚和国际米兰后卫费里近日接受采访,透露了他所住的洛迪市遭受的疫情。“我住在洛迪,这是最早的疫情红区之一。我亲眼看到了整个紧急情况。我失去了几位朋友,其他人都在医院里。”

  费里至今仍难以相信,“每3分钟街上就有救护车呼啸而过。以我掌握的信息,局势仍然紧张。洛迪医院缺少床位。这几天已经增加了26000个,贝加莫甚至更多,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些做出贡献的人,帮助意大利摆脱这种状况。我和儿子发起了一项倡议,帮助米兰国家癌症研究所在医院为新冠病毒患者提供新床位。我还在向朋友和同事寻求帮助。”

  他举了个感染的例子,“一位50岁朋友有咳嗽、流感症状,血氧饱和度降低。他刚刚因为病毒永远失去了父亲。在医院里,他做了咽拭子检查,结果呈阳性。今天好多了,但仍在帕维亚医院接受观察。我向所有未痊愈的人致以慰问,也向医生、护士和警察致以慰问。“

  费里对于隔离生活还算适应,“我在家里已有15天。购物方面,超市很近,所以我觉得还算舒服。今天,我联系了一些住在这个地区的老年人,我得知,他们的健康有所保障。他们很孤独,他们需要帮手。洛迪是个小城市,我们都认识。”

  洛迪的情况似乎有所改善,“据我所知,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病人出院。我们每天都听说救护车变少了。街道上完全空无一人。呆在家里是对的,这犹如一场团队比赛。在一个如此小的现实环境中,我们与所有人保持联系。现在是时候忘记争议了。对于那些邪恶和失败的人,我们要避免提高声调,相互对立。当你陷入困境时,你必须同舟共济。我们必须积聚力量,而不是去寻找有罪的人。“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