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受邀参加监狱足球赛事 前提是不许进球

小罗受邀参加监狱足球赛事 前提是不许进球
2020年03月12日 10:37 90min

由于使用假护照企图进入巴拉圭,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于上周遭到了巴拉圭方面的逮捕。小罗此番前往巴拉圭是为了宣传其个人新书《生命天才》(Genius of Life)。被捕后的小罗将面临审讯和最长六个月的刑期。

当地时间周二,巴拉圭方面的法官阿玛利亚要求小罗不得享有任何特权,必须遵循该国法律要求在接受调查期间巴西名宿仍然需要留在监狱内。

近日小罗身处巴拉圭监狱的照片流出,巴西人显然并不认为被捕会遭受什么大问题,仍然身穿拖鞋一脸的轻松,并与当地警察甚至囚犯合影留念。而更加有意思的是,根据《442》的报道,39岁的小罗被要求在等待判决期间参与由囚犯们组织的“监狱杯”足球比赛。

据悉,监狱内的各队队长都在劝说小罗加入他们的球队,但是该项赛事中还制定了一条针对小罗的特殊规则,那就是这位前世界足坛风云人物在监狱内的足球比赛期间不允许进球。

根据报道,该项赛事由15支球队参加,以5人为一队的室内比赛。但是该赛事所需的费用和装备均由囚犯承担。不过据报道,小罗对自己无法尽快离开监狱感到十分失望,他对参加这项比赛并提不起什么兴趣。

足球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