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巴斯滕:曾被伊布挑衅 让我有啥本事给他亮亮

范巴斯滕:曾被伊布挑衅 让我有啥本事给他亮亮
2020年02月27日 23:26 国际足球综合
范巴斯滕 范巴斯滕

  直播吧2月27日讯 米兰传奇范巴斯滕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媒体《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对米兰的感情,以及对名帅萨基、重回米兰的伊布的看法。他透露,在自己回到阿贾克斯执教时,有一位小男孩挑衅过他,而这位小男孩正是伊布。

  谈到自己的米兰生涯和对米兰的感情,范巴斯滕表示:“我觉得我是米兰这个家庭的一员,我们这一辈子都在一起生活。你见证了我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男人的诞生,同时也见证了我的成长。”

  “而不幸的是,你也见证了我的谢幕。我非常确信自己可以一直踢下去。我和我的队友说,我会在38岁时挂靴。受伤之初,我的注意力太多地放在了不良情绪上,我在想为什么是我遭受这样的磨难,但我并未得到答案。”

  萨基执教米兰时,将两座欧洲冠军杯和一座意甲冠军奉给圣西罗。但是范巴斯滕透露,自己不太喜欢萨基的个性。他表示:“我和萨基私下没什么来往。他从来没有给我一种他在与人交往时很真诚的感觉。当他对我们的训练不满意时,就会把火撒在年轻球员和弱势球员身上。”

  谈到回归米兰的伊布,范巴斯滕也提起了他和这位瑞典球星的往事。范巴斯滕透露:“我后来回到阿贾克斯担任教职时,有一个小男孩挑衅过我。他给我传过来一个球,冲我说道:‘就你叫范巴斯滕啊,有啥本事拿出来给我亮亮’。”

  “而我因为脚踝伤势,踢不了球了。那么,这个小男孩是谁呢?我相信你肯定认识他——此人姓伊布拉希莫维奇,名兹拉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