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劳塔罗离队 曝国米有意引进奥巴梅扬或马夏尔

若劳塔罗离队 曝国米有意引进奥巴梅扬或马夏尔
2020年02月24日 01:33 国际足球综合
奥巴梅杨 奥巴梅杨

  直播吧2月23日讯 《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已开始寻找劳塔罗离队的潜在选择,奥巴梅扬和马夏尔均进入了国米的视野。

  之前已有多家媒体披露,巴萨准备在今夏从国米挖走劳塔罗,并愿意为这位阿根廷国脚支付1.1亿欧元违约金、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赛季至今,劳塔罗为国米出场30次,打进17球并有5次助攻入账。

  而《都灵体育报》指出,为了防止劳塔罗的出走,国米一方面加紧与他的续约谈判,希望移除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一方面也开始寻找合适的替代者。国米冬窗曾有意签下吉鲁和默滕斯,但为了保证球队的攻击力,考虑到劳塔罗如果离队的话能换回大笔转会费,国米还在关注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和曼联前锋马夏尔。

  奥巴梅扬当前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即将到期,他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奥巴梅扬赛季至今为阿森纳出场29次,打进17球,而马夏尔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30次,打进14球。

  此外,国米的潜在目标还包括维尔纳和格列兹曼,如果格列兹曼愿意离开巴萨的话,国米可能会与巴萨协商,进行格列兹曼与劳塔罗的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