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怒了:这肯定不是点球啊 为什么不去看回放

AC米兰怒了:这肯定不是点球啊 为什么不去看回放
2020年02月23日 09:36 新浪体育
皮奥利赛后谈到了点球的判罚 皮奥利赛后谈到了点球的判罚

  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AC米兰终场前被判罚了一个点球,最终被对手绝平。对此米兰总监马尔蒂尼表示,如果这是一个点球,那他真的不知道现在这到底是怎么判的了。

  “这有点令人恼火,就像这次一样,VAR没有呼叫主裁判(去看)这个点球事件,这令人困惑。什么是点球,什么不是点球,两年前我更确定一些。而如果这个是点球,那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

  “他们告诉我们,如果是碰到了球,触球必须是决定性的。老实说,规则里有这个词是我之前从没听过的。事实仍然是,主裁判还是本应该花上30秒再看看回放,因为这个事件改变了比赛和比赛结果。”

  “主裁判已经在场上去看了两次回放,伊布那次手球以及达尔伯特的红牌都看了,因此这样一次有决定性的事件,为什么不第三次再去看呢?在事发当时,主裁判要了解罗马尼奥利触球的程度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有VAR这个工具,那么就应该使用它。这一工具要么需要简化,要么需要解释得更清晰明了, 因为现在VAR的使用太没有一致性了。”

这球吹罚了点球这球吹罚了点球

  主帅皮奥利赛后则说:“至于那个点球,毫无疑问,那不是个点球。你可以从板凳上看到,当罗马尼奥利上前的时候,皮球明显动了。我不理解为什么这些情况下没有使用技术辅助,我不理解。我们本应该赢得比赛的,也曾处于这样的位置。我认为VAR帮助主裁判改变不正确的判罚是理所当然的,但显然,这次不是如此。”

  “这很难接受,因为过去几场比赛中有一些奇怪的事件对我们不利。就像我所说的,对此我们承担很多责任,因为我们犯了错,但另一方面,我们没法做些什么,来控制这些事情。”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