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罗马2年前本能400万签哈兰德 被俱乐部否决

高层:罗马2年前本能400万签哈兰德 被俱乐部否决
2020年02月20日 11:52 国际足球综合
罗马错过哈兰德 罗马错过哈兰德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2-1战胜大巴黎,多特前锋哈兰德梅开二度,状态相当火热。而罗马女足主管塞比诺-内拉近日透露,两年前罗马曾有机会以400万欧的价格签下哈兰德,但是罗马最后拒绝了这个机会。

  哈兰德在萨尔茨堡红牛队一举成名,今年1月他转会到多特蒙德,转会费仅为2000万欧。本赛季哈兰德打破了多项记录,他这个赛季为萨尔茨堡和多特效力的29场比赛中贡献39球8助攻,他在7场欧冠比赛中就打进了10个进球。

  内拉在接受广播电台Radio Centro Suono Sport采访时透露:“两年前罗马曾有机会以400万欧的价格签下哈兰德,一名前罗马球员向前罗马总监蒙奇推荐了哈兰德,但是俱乐部拒绝了这个机会,所以哈兰德就去了萨尔茨堡。”哈兰德2019年1月从莫尔德转会到萨尔茨堡,转会费为800万欧。

哈兰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