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那不勒斯后卫希萨伊韧带受伤 可能缺席欧冠

官方:那不勒斯后卫希萨伊韧带受伤 可能缺席欧冠
2020年02月18日 00:51 国际足球综合
希萨伊 希萨伊

  直播吧2月17日讯 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在对阵卡利亚里中因伤被换下的队内左边后卫希萨伊右膝内侧副韧带轻度紧张,可能错过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和国米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

  在那不勒斯1-0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左边后卫希萨伊在第80分钟因伤被鲁伊替换下场。那不勒斯官方刚刚宣布称,希萨伊右膝内侧副韧带出现紧张。

  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的公告称:“在昨天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的希萨伊在今天接受了临床医学检测。检测显示,希萨伊的右膝内侧副韧带出现轻度紧张。”

  这位26岁的阿尔巴尼亚边后卫本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出战各项赛事13场,在冬歇期后逐渐确立了自己在球队的主力地位。

  那不勒斯方面还没有确定希萨伊伤势的严重程度,但是这位阿尔巴尼亚边后卫可能会错过那不勒斯同巴萨在下周的的欧冠1/8决赛(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点),以及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点45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