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低调攒人品:国米和拉齐奥都不是争冠热门

孔蒂低调攒人品:国米和拉齐奥都不是争冠热门
2020年02月16日 12:02 新浪体育
孔蒂攒人品? 孔蒂攒人品?

  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表示,蓝黑军团与拉齐奥的意甲焦点战,只是两支争冠外围球队的较量。

  目前国米在意甲积分榜上与尤文同积54分,拉齐奥为53分,这显然是一场可能决定争冠走势的比赛,但孔蒂却低调的称,他的球队和拉齐奥都不是争冠热门。“这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孔蒂说,“在意大利足坛,拉齐奥是一个很强的存在,上赛季他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这个赛季又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

  拉齐奥目前已经连续18场保持不败,国米客场作战难度可想而知。孔蒂说:“他们加强了阵容,留住了队里最强的球员们,西蒙尼-因扎吉干的非常出色。”

  “我会把这场比赛称为两支争冠外围球队的对决,这是很准确的定性。”

  国米冬季新援埃里克森在至今4场比赛中只有1次首发,孔蒂表示要慢慢来。“克里斯蒂安练的不错,他越来越理解我们从他那里想要什么,在他之前,我从来没有让一个新援直接进入主力阵容的,在乌迪内,人们说他踢得很艰难,这是对的,因为他那时候还没有融入球队,我当时是被迫选他出场,但现在我们合练更多了,当我感觉机会到来时,我们会看到他首发的。”

埃里克森还需要融入球队埃里克森还需要融入球队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