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塔诺:目标参加欧洲杯 在那不勒斯找回状态

波利塔诺:目标参加欧洲杯 在那不勒斯找回状态
2020年02月07日 00:17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利塔诺 波利塔诺

  直播吧2月6日讯 在接受Kiss Kiss Napoli记者采访时,那不勒斯新援波利塔诺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参加今夏的欧洲杯,并坚信自己能在那不勒斯找回状态。

  波利塔诺表示:“我能在4-3-3战术体系中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因此我对选择加盟那不勒斯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新的一年,我也要有新的生活。一周前,我与那不勒斯总监的接触还不是很密切,因为那时候距离冬窗结束时间还很长,那时我随着国米来到那不勒斯踢比赛时,也并没有想到1个月后我能加盟那不勒斯。”

  “其实那不勒斯并不弱,并且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表现得也不差,那不勒斯踢得一直很积极,在那场比赛的下半场发挥出色,并且一直想要主导比赛,就像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一样。那不勒斯很强,而且我相信那不勒斯还能变得更强。那不勒斯非常的团结,所有人都很棒,在这里,我感觉大家都很欢迎我。”

  “很快我就将再次回到梅阿查球场,在这里我将跟随那不勒斯与国米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的较量,我们希望能像决赛一样对待这场比赛,这也是我们现阶段的一个小目标。然后,我们会考虑欧冠的比赛。”

  “我相信在对阵国米时,我会感到很激动,因为我在国米度过了一年半的美好时光,我在国米有很多朋友,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密切。”

  “如果加图索问我孔蒂的战术有什么秘密我会怎么办?这种情况很常见,如果他问我,我也会跟他讲,然后决定权还是在他手里,他会选择最好的应对比赛的方式。”

  “在个人层面,我希望能一扫往日阴霾,并且找回状态。第一个赛季我在国米表现得很好,我需要让自己找回状态,我也想参加今夏的欧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